霖洛.

团偏贺严,热爱山城少年的故事

风铃轻响(上)

古玩行老板with傲娇高中生

脸红易上脸     钓而不自知

现实向 非ABO 私设同性合法 年龄差










崇山峻岭,恰逢甘霖,恭贺月光仙子莅临人间,赠与玫瑰,白首不相离。

浩瀚星辰,腾空飞翔,愿颜若价白玉不负此心,返璞归真,愿得一人心。












 重庆的一场大雨打破了往日宁静,古玩行门口的玫瑰花娇艳欲滴



 无处可躲雨的贺峻霖却被此景吸引的停下了脚步,爱怜地扶起了一朵被狂风吹折的花。



 严浩翔突然抓住了贺峻霖的手



 “你在干什么?”这年头为什么还有人偷花?



 “我只是想把它扶起来,没......没有想偷你的花。对不起……”



 贺峻霖突然抬头看向严浩翔



 如琥珀般纯净的眸子熠熠生辉,眼角仿佛挂着为干的泪痕,微微泛红,纯白的校服紧紧贴在身上,湿发狼狈的黏在脸上。



 可就是这样一个景象,让严浩翔内心的高墙轰然崩  塌,却毫不自知。



 “你冷吗?要......要进来休息一下吗?”严浩翔面不改色



 贺峻霖突然瞪大了双眼望向严浩翔,一双眼睛仿佛盛满了整个星河



 心想:他真的不生气吗?



 一丝红色蔓延上严浩翔的脸: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可爱!



 严浩翔把贺峻霖拉进了古玩行,从房间里拿了一条毛巾盖在贺峻霖的头上



 顺便捏了捏他的脸:手感真不错……



 贺峻霖却亲近的在他手上蹭了蹭,嘴里嘟囔着:“你真好……”



 自从来这里念高中都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......不然也不会迷路。



 严浩翔却震惊于他亲昵的动作,猛地收回了手:我......我这是怎么了?



 贺峻霖却以为严浩翔嫌弃他,低下了头,如同在暴雨中的玫瑰,美丽却易碎。



 严浩翔猛地拥住了他,却突然反应到这个举动的越界,松开了手。



 可贺峻霖却反拥抱了他“你让我抱抱好不好……就......就一小会儿好吗……”



 严浩翔楞了一会儿,轻轻推开了他



 “我……我送你回家吧……”



 “你的名字是?”



 “严浩翔。”



 “贺峻霖。”



 贺峻霖也反应到刚才举动的不妥,轻轻点头便跟着他出了门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