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洛.

团偏贺严,热爱山城少年的故事

盛夏(1)

打算出四部曲,这篇是文轩

原创原创原创!!!!
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划分线)




没有人能阻止我爱你

在盛夏相爱,此后经年,我只有你







 重庆今年的夏天来得比往年更炽热,就好像在欢迎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到来。



 “唉,这里比东北热多了,要不是……算了,不说了。”宋亚轩垂头丧气



 来来往往数十辆车,没有一辆因为这个男孩停下,可重庆人终究是热情,纷纷开始为他出谋划策



 “那个男娃儿,今儿没得预约很难有车的。”



 “对,娃儿,不然你只能去挤公交了。”



 “可以去坐刘家娃儿的车,价格便宜现在没人。”



 “在哪儿!!!”宋亚轩眼前一亮,开玩笑现在小宋老师这么穷,便宜就行了!!!



 “在那儿,直走看到没得?就靠在那里的那个人。”



 “好勒,谢谢叔叔们。” 小宋老师标准的八颗牙齿微笑,嘿嘿😁



 怎个会有那么好看的男娃儿,司机们的心都快化了。



 直走后是另外一个接客处,刘耀文站在那里显得格格不入,却格外引人注目。



 那就是司机叔叔说的那个人吧……长得还挺好看的



 “请问可以搭你的车吗?”宋亚轩有点紧张。



 刘耀文抬头一看,哪儿来的小奶团子,怎么那么可爱,有点儿像......兔子。



 “可以吗……”便宜的车车要走了吗……小宋老师心碎。



 “当......当然,你跟我来。”真的太可爱了吧!!!



 当宋亚轩看到眼前的小破车时,整个人都楞住了,小宋老师人都傻了,这辆车能坐人吗……



 真的不怪宋亚轩那么想,这辆车实在是太破了,本来就是刘耀文花两万块买的二手车,再加上他不好好爱惜,到处都是刮花的地方,但是基础设施还是没问题的



 “来,上车,我开车贼稳的。”刘耀文一脸得意



 “好......好的。”小宋老师还想再活五百年......



 “你不要慌要相信我,真的我发誓。”刘耀文一脸肯定。



 “嗯……好,我相信你。”小宋老师视死如归......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